Espectra_del_Mar

No hay lástima en el Hado,
y la noche de Dios es infinita.

给My星的《红海行动》。

@xingtn  真的是第一次写评……我尽量让这篇评论看起来不是那么乱(cry)

  看我星的文好久了,一直觉得星星笔下的尹老师很有性格。敢爱敢恨,特别泼辣,对待爱情带着一种“你不要招惹我,一旦招惹了我那我们就死也要死在一起”的勇敢决绝。而这篇一打开我就有点懵,怎么还成了前男友啊?怎么还喝醉了给前男友发短信?? 按以前的套路难道不是你分手我不干,我分手你八百匹马也别想拉回我么?

  然后我退出去看了眼,哦,现实向。

  如果是现实向,那这就能说得通了。现实的压力其实真的蛮大的。工作挤掉了生活,镜头挤掉了隐私,这两个人在一起压力真的很大。而尹昉频繁提出想见面,其实也是因为这样大的压力让他没有安全感吧……而小黄一直推脱他的要求,也让尹老师生气了吧。说不定还会产生“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想和我在一起”的怀疑。再加上工作的繁忙让两人说不上话,在这种疑似冷战的气氛下分手真的太正常了。会舍不得会犹豫会想挽回也太正常了。因为这不是他们之间某个人的过错导致的分手,而是因为工作。(工作耽误谈恋爱,古人诚不欺我。)

  他们两个,始终是爱对方的。

  所以尹昉会在知乎的回答里写到无足鸟,并幼稚的期待小黄会看到这条回答,会明白他心中所想。

  所以黄景瑜会在看到尹昉的回答以后抑制不住的想哭。因为他丢了一条肋骨,一个和他契合的仿佛原本就是一体的人。

  所以尹昉会在醉酒后给前男友发信息,所以黄景瑜会在收到短信后去酒店找尹昉。他们两个人都缓过了,可是爱情不会因为缓缓就消失。

  最让我痛哭流涕的是这篇文点题了!点题了啊!!以红海行动的顾顺李懂开始,以红海行动的顾顺李懂结束。剧中人的结局完美了,他们也是。他们值得每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Espectra_del_Ma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