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ectra_Marina

No hay lástima en el Hado,
y la noche de Dios es infinita.

躺在床上玩手机,忽然听到从隔壁传来了唱戏的声音。
一瞬间仿佛时空错乱,我变成了才上幼儿园的小女孩,躺在姥姥家的卧室;姥爷在外边的客厅看戏,应付着爷爷打来要接我回去的电话;姥姥在厨房忙着切西瓜给我吃。外边骄阳似火,知了猴叫的声嘶力竭,而我只知道傻兮兮的看着小人书笑。

可惜姥爷姥姥相继故去,房子也被卖掉了。我也上了大学,可是姥姥姥爷和爷爷都不知道了。

时代的眼泪啊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2)

© Espectra_Mar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